崇光之宣告者

编辑:除非网互动百科 时间:2020-01-21 22:00:25
编辑 锁定
本词条缺少信息栏,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,还能快速升级,赶紧来编辑吧!
「崇光之宣告者」是游戏王的一张仪式怪兽卡。
是第一张12星的仪式怪兽,也是第一张独立于动画和漫画,由OCG原创的12星怪兽。

崇光之宣告者卡片信息

编辑
中文名:崇光之宣告者
日文名:崇光なる宣告者
英文名:-
卡片种类:仪式怪兽
卡片密码:48546368
使用限制:禁止使用
种族:天使
属性:光
星级:12
攻击力:2000
防御力:3000
罕见度:面闪SR
卡包:NECH(902)
效果:「宣告者的神托」降临。[1] 
这张卡不用仪式召唤不能特殊召唤。
①:可以从手卡把1只天使族怪兽送去墓地把以下效果发动。
●对方把怪兽的效果·魔法·陷阱卡发动时才能发动。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。
●对方把怪兽特殊召唤之际才能发动。那次特殊召唤无效,那些怪兽破坏。

崇光之宣告者调整信息

编辑
[14/07/19][1] 
●「宣告者的神托/宣告者の神托」降临。
◇这个描述不是效果,是在指定此卡对应的仪式魔法
◇此卡不能被[限定解除/限定解除]特殊召唤,可以被[高等仪式术/高等仪式术]仪式召唤
●这张卡不用仪式召唤不能特殊召唤。
◇这个限定不是效果,不会无效
举例:进行过仪式召唤的此卡被[冥界的魔王 哈·迪斯/冥界の魔王 ハ·デス]战斗破坏送去墓地后,仍然不能以卡的效果从墓地特殊召唤
●①:可以从手卡把1只天使族怪兽送去墓地把以下效果发动。·对方把怪兽的效果·魔法·陷阱卡发动时才能发动。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。·对方把怪兽特殊召唤之际才能发动。那次特殊召唤无效,那些怪兽破坏。
◇诱发即时效果,任意发动,开连锁,不取对象,在伤害步骤也能发动
◇把手卡1只天使族怪兽送去墓地是效果发动COST(不能送进墓地则不能发动)
举例:[闪光之追放者/闪光の追放者]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,此卡的效果不能发动
◇不能连锁反击陷阱发动这个效果
◇不能对应事先已经表侧表示存在于场上的魔法·陷阱卡的“效果的发动”
举例:此卡不能对应事先已经存在于场上的[波动加农炮/波动キャノン]的效果的发动
◇这个效果不能把没有被这个效果直接连锁的怪兽的效果·魔法·陷阱卡的发动无效化
举例:我方丢弃所有手卡并解放怪兽召唤[炎狱魔人 地狱焚魔/炎狱魔人ヘル·バーナー],按照同时发动多个诱发效果的规则把丢弃的[魔轰神兽 凯希/魔轰神獣キャシー]的效果作为连锁1发动取对方场上的此卡为对象、丢弃的[魔轰神兽 甘纳许/魔轰神獣ガナシア]作为连锁2发动,则对方的此卡只能作为连锁3发动、无效连锁2的甘纳许的效果发动,不能无效连锁1的凯希的效果发动,从而被凯希的效果破坏
◇这个效果能无效的特殊召唤是不开连锁的特殊召唤,不能对应[融合/融合]等卡的效果处理中进行的特殊召唤;如果想让此卡阻止这类特殊召唤,需要用这个效果去无效[融合/融合]的发动
◇用这个效果无效同时特殊召唤多个怪兽的灵摆召唤(摇摆召唤)的场合,把那些怪兽的特殊召唤全部无效并破坏

崇光之宣告者仪式魔法

编辑
中文名:宣告者的神托
日文名:宣告者の神托
英文名:-
卡片种类:仪式魔法
卡片密码:79306385
使用限制:禁止使用
罕见度:平卡N
卡包:NECH(902)
效果:「崇光之宣告者」的降临必需。
对方不能对应这张卡的发动把魔法·陷阱·怪兽的效果发动。
①:从自己的手卡·场上把等级合计直到12以上的怪兽解放,从手卡把「崇光之宣告者」仪式召唤。[2] 
参考资料
词条标签:
游戏